1963年,武汉市政府批准成立武汉市服务学校,校址为东西湖区余氏墩。

1971年,武汉市商业学校和武汉市服务学校合并,以武汉市商业学校为校名。

1973年初,武汉市商业体制调整,原武汉市商业局划分为第一商业局和第二商业局,武汉市商业学校也被分为第一商业学校和第二商业学校。翌年,二商校迁址至汉阳区墨水湖路。

1985年,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以武汉市第二商业学校为基础组建专科层次的武汉商业服务学院。

2001年,学校整体搬迁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2004年6月,经市人民政府报请省人民政府批准,武汉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武汉职工财经学院和武汉市职工大学并入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组建成新的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管、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

1998年开始,学校先后与华中农业大学、江汉大学等院校合作招收本科生,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英国皇家农学院合作开展专升本、专升硕项目,积累了一定的本科办学经验。

2013年4月,教育部批准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建立本科层次的武汉商学院,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