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设有30个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率先在全国开办了赛马专业并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

工商管理学院现开设商务管理、会计、营销与策划三个专科专业。其中营销与策划是武汉市品牌专业。

体院学院与国家美术学院现开设了社会体育专业(赛马产业管理方向、 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两个专科方向。2009年社会体育(赛马产业管理方向)专业和赛马产业管理实验实训基地分别获批省级教改试点专业与省级实训基地;2011年与天津体育学院联合招收培养马术运动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11年赛马产业管理实验实训基地获批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012年社会体育(赛马产业管理方向)专业获批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现开设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中西面点工艺、西餐工艺、食品加工技术等专科专业。其中西餐工艺为市级示范专业。

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现开设制冷与空调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物业管理等专科专业

艺术学院现开设环境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技术、服装设计、艺术设计等专科专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现开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三个专科专业方向。其中酒店管理为湖北省重点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并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教学团队;旅游管理为武汉市品牌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现开设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数字展示技术两个专科专业方向。

外国语学院现设有旅游日语专科专业,并设有日德法教研室多个教学单位以及中西方语言文化研究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现开设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科专业,目前举办了中德合作办学物流管理专业本科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旅游管理专业专科项目、中英动画专业国际交流本升硕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