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武商院汉阳校区的使用及管理部门,多年来承担校内、外各种专业培训、承办各类国家级考试组织工作,无重大责任事故,多次受到上级主管单位表彰。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业务开展上注重多元化,逐渐成为政府部门、知名企事业单位委托培训的基地,对武商院的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也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一)组织形式:

继续教育学院是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继续教育学院、武汉市第二商业学校),因此,除了通常意义上的招生办学之外,还有一个学校的所有日常管理工作。

(二)业务主管部门: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武汉市教育局,因此,除了接受学校的行政管理以外,还要按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工作。

(三)业务范围:

成人学历教育:自考、成教、网络三种形式,高升专、专升本两个层次。

社会培训:以学校传统和优势专业为依托,与政府、企业合作开展培训的同时,面向社会招生办学。

中职教育:八个专业三个年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