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会计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北四202智慧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武、学生与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桢以及辅导员郭晶晶、王明丽、舒靖钧等老师以及学生会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茜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学院去年学生会和分团委工作,部署安排学院今年学生会和分团委工作,使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工作逐步夯实。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厘清思路,设定目标;三统筹安排,加强指导。会议指出学院去年学生会和分团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勉励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参会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经验,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会计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会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