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教务处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2024年校园安全活动月要求,3月26日中午,教务处在北区食堂前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答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实验室安全知识展板、宣传册,安全教育警示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师生通过扫码,积极参与实验室安全知识答题,通过答题进一步掌握和拓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部分学生利用现场打卡道具,进行拍照打卡并分享至社交平台,对我校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广泛宣传。

活动现场师生积极参与,热响应,气氛活跃。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实验室安全教育文化知识,促进了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有利于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