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体教职工大会,传达2024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选举产生学校“两代会”代表。子成员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柱泉长主持。

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重点围绕《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和《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对教学团队的培育和学术团队的建设作了为详细的分析和布置,对一些具体工作如思政课实践教学一体化体系的、虚拟仿真课程的培育、开课展示活动的计划“四史”等思政类选择性必修课的开设等作了具体安排。

柱泉院长后总结时提出2024年,要开始对标落实《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案》,夯实基础,稳中求进,细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体思政教师要以改革促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2026年升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邓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