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记者 夏宇婷 见习记者 刘佳硕来源:全媒体中心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借着春日撒下的温暖阳光,学习助学之举,践行雷锋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在3月25日和3月26日两天在北区食堂门口开展“衣旧情深,节用惜福”的捐赠活动,将武汉商学院学子的浓浓爱意传递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此次活动共筹集到百余件物资,涵盖了衣物、文具、书籍、玩具等。

3月25日中午,工作人员们来到了活动场地,分工协作,马不停蹄地忙碌起来。将捐赠地点安排好后,大家怀着饱满的期待和热情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旧衣物回收摊处,热心的同学们纷纷前来捐赠各种学习和生活用品,为贫困山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温暖。来自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电子商务二班的活动负责人陈天烁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结合了雷锋月,践行雷锋精神,号召本校全体学生分享爱心,积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本次参与捐赠的名单也会和捐赠渠道在活动结束后一同在学校官网公开。

“每一个书包,每一条裤子……都承载着传递的爱心和延续的关爱。我觉得这每一个微小的善举,都可能成为他人生命中的一束光,让他们继续前行!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2023级外国语学院翻译一班张锦绣感慨道。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2023级会计学专业二班闫自然表示,刚知道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开始搜罗自己不需要的东西,也鼓动我的室友和我一起捐赠,我们都期待自己的物品能够帮助他人。当到捐赠的地点时,我发现那里已经堆了很多其他人捐赠的物品,心里觉得暖暖的。志同道合的人们一起尽自己的一份力,向他人传达善意,让我感觉到很温暖,也更让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衣旧情深”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捐赠者的爱心,也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这些旧衣物,经过回收、再加工等有效途径,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和价值,成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的温暖。

(编辑 张思渊 杨姝)

(图片 谢欣怡 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