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圆满完成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4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17日,2023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在武汉东方城隆重举行,此次大奖赛为国家一级赛,也是内地速度赛马的最高级别赛事。学校作为承办方之一派出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梦马志愿服务队51名同学参与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梦马志愿服务队带着“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的口号为此次大奖赛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开赛前一周,志愿者们就进行了相关工作岗位的详细分工和赛前工作内容培训,以确保比赛当天工作事务的高效开展。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3月17日上午7:40学生从学校出发,在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迅速分发志愿服务活动所统一的服装和装备,并按照分组在各个点位集合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耐心、细心、责任心做好赛事服务,用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准,给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身影也成为了此次比赛别样的风景。

这次活动不是简单的志愿服务活动,是青年们朝气的呈现,是时代精神表现更是意识形态、价值观的指引。

下一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团委将继续以建设高质量青年志愿队伍为依托,积极投身大型马术赛事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风采,以更高的志愿服务标准和质量,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程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