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基层团组织众评众议述职报告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记者 夏宇婷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2

本网讯 314日,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委员会向党述职,向青年报告基层团组织众评众议述职报告会在南区大学生中心举行,校团委教师欧阳婧主持会议。会议旨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压实基层团组织责任,持续推动团学改革,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三力一度

2023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紧扣中心大局,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第二课堂及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校团委教师肖迎作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报告,通过聚焦青年工作根本任务、强化第二课堂项目供给、推动实践育人高质量发展等五个部分,十六个方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通过对标党的要求、对照问题不足、对接青年期待和对标实践育人四个方面强调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会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轮流上台进行述职汇报,详细阐述了2023年各个学院的基本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为2024年的发展提出具体的目标和任务,给党、给团、给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付园园通过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来向大家展示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责任,充分展现出了青年学生的智慧和力量,让党、团、青年三者有效结合在一起,为学院进步、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十位分团委书记述职汇报完毕后,团员青年代表们根据汇报情况和各学院发展情况通过投票对各学院进行了考核。

一易春秋,风华正茂。一载耕耘,硕果累累。我校以本次述职汇报会为契机,进一步构建我校党 团 青年互动的良好机制,让更多青年学生熟知并参与到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校审 方绍渝)

(编辑 熊健琪 吴晓雪)

(图片 朱云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