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迎三八 绽放芳华 我校献上鲜花与祝福

发布时间:2024-03-09作者:记者 陈梦婷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 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校各学院、各部门于38中午在北区食堂前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三八妇女”主题活动校园师生送出爱与问候。

由校学生会组织的“琼瑰解语,青听芳华”主题活动共涵盖三个游戏,同学们可凭借参与游戏获得的积分兑换精美礼品。“花语飞扬 巧手挥球”需要参与者站在指定位置,将羽毛毽子扔进纸杯中;“三月芳菲 圈中美好”需要参与者站在指定位置进行套圈游戏;“国色天香 为你点妆”即参与者用五彩画笔在签到板上勾勒出自己心中最美女性模样。活动中,有的同学用灵巧的双手将羽毛毽子掷中纸杯有的同学根据不同的色彩、形态勾勒出了一张张美丽形态,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绘画作品。

以爱之名,助力公益。除了欢乐的主题游戏外,“软萌娃娃 爱心义卖”活动也为同学们留下了独有的女神节记忆。此次义卖活动以零售价3.8元的价格出售我校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工艺挑战赛(武汉市第二届大学生抓娃娃挑战赛)上抓到的102个娃娃。据了解,此次义卖换取的爱心基金将用于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的开展。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让同学们身体力行“她力量”。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北区食堂开展以“不被定义的”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歌颂女性在历史上做出的杰出贡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鼓励当代女性勇于突破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学校众多教职工及学生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效果显著。

北区食堂前充满着欢声笑语,北区食堂组织的妇女节主题活动气氛热烈,映衬着春日的缤纷和节日的喜悦参与活动的2022级学生李鑫燃来自外国语学院,手捧鲜花的她开心地分享说,“今天送给自己一朵花,希望自己能够天天开心并且成为一个坚韧有力量的女性。”与此同时,食堂门口也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领取免费的鲜花和苹果。外国语学院2023级学生刘佳硕左手端着苹果,右手紧握玫瑰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高兴地说:“祝所有女性妇女节快乐!”

春暖三月,芳华绽放。学校组织的多个“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类型丰富、充满温馨,以多种方式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编辑 张思渊 吴晓雪)

(图片 雷蔻紫 王浩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