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作者:记者 卢蕾雅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纪念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35日下午,我校“巾帼聚力心向党 培根铸魂育新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活动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武汉市教育局宣传部部长、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瑜,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步月、梅德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萌,工会常务副主席苏菁箐出席大会。工会女工主任丁鹏主持大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员,获奖代表及女职工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进入会场,粉色的装饰点缀在礼堂各处,学校为每一位参会人员准备了鲜艳的玫瑰,写满温柔鼓励和期许的“女神节快乐”小景搭建在会场一隅,气球萦绕静待各位老师前来“打卡”。活动开始在中午时间,现场贴心的准备了精致的果盘供参会人员享用。

会议开始,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宣读“武汉商学院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等七项奖项的获奖文件,并同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及集体颁发奖品和奖状。  

校长彭瑜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彭瑜表示,在学校合并组建的20周年里,我校女教职工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充分发挥在学校、家庭和社会中的“半边天”作用,努力成为伟大教育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是学校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的瑰宝;并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行业知名”的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末尾,学校精心准备了“柿柿如意”黏土相框和铜丝珍珠胸针手工,并邀请湖北省手工DIY协会讲师,与教职工们现场交流、互动手工DIY配饰制作。会计学院教师钟雅欣老师表示:“学校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我能从中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注和爱护。”温馨的时光总是匆忙而又短暂,许多老师拿着半成品的手工和书本匆匆奔赴下一个课堂,将知识撒播在这明媚的春天。

(校审 程佳瑶)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图片 许彝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