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6作者:记者 刘玉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30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2月26日,新学期开学首日,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校长彭瑜,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彭瑜一行全面检查了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到课、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观察学生课堂表现、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对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师生的课堂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过程中,校长彭瑜随堂听取多名教师授课,了解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并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建议。彭瑜指出,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开篇之课,也是聚焦思想引领、立足学生切实需求的重要一课。后续,学校将持续深化“开学第一课”成效,不断优化“有料”内容、丰富“有用”载体、创新“有趣”模式。

针对部分因低温雨雪天气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我校专门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开启线上线下双通道完成教学任务,确保所有学生在新学期享受同样优质的教学资源。我校师生用加速跑的蓬勃状态迎接新学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上好新学期课程


(图片 江晴 马小塬)

(编辑 张思渊 熊健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