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作者:校工会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707

本网讯 为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的有关指示精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元旦、春节“两节”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2024年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萌带领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先后到访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化处看望慰问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第一时间送去关怀和温暖。

刘萌与困难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要求工会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真正做到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被慰问的困难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学校的关怀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今后,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和厚爱。

    (校工会供稿)

(初审、初校 汤静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