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3年市属高校工会总结交流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5作者:校工会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49

本网讯 2024年1月4日上午,由武汉市教育局工会主办,校工会承办的“2023年市属高校工会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体育馆“悦读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包括江汉大学、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文理学院在内的5所高校的工会负责人。武汉市教育局工会主席许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高校工会依次以PPT形式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随后进行交流讨论发言,大家围绕“如何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和“如何提升在武汉市师五项技能竞赛中的成绩”两个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氛围热烈,讨论深入。

最后,许芬主席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认真筹办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交流中各高校的特色和创新进行了高度的赞扬。许主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全局视野。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职工,多做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做好思想引领。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教育引导教职工,广泛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化体育活动,把思想引领融入职工文化建设中。三、与时俱进,以数字化赋能工会工作。提升数字赋能,积极搭建智慧平台,推进工会工作数字化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出成效、见实效。


(校工会供稿)

(初审、初校 汤静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