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科研座谈会暨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1作者:通讯员 喻恂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 为加强有组织科研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1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科研座谈会暨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校科研处处长胡天然副处长汤云学报编辑部及科研处各科室负责人齐聚205会议室,为全院教师作指导和动员。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全利主持会

校科研处处长胡天然向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通识教育学院在近年来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分析了通识教育学院科研成果的分布趋势及特点希望老师总结经验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迎接挑战、实现突破。他还结合我校当前发展阶段的目标指出,将不断加强管理的规范性,有效提升科研绩效考核的力度,为老师们做好服务。

学报编辑部及校科研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介绍项目申报、团队及平台建设、成果管理、科研经费使用、学术交流、高层次论文发表、学术专著资助、科研能力培训及科研考核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还就现场老师们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全利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此次科研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为通识学院的科研工作明确方向,清晰了流程,让大家做科研更有信心和动力。谈到,通识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提出了“强化有组织科研,推动高层次项目新突破”的工作思路他号召全体教师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提前谋划好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李雨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