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南湾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3-12-20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21

12月19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南湾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党员的国防意识,提升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主题党日常规会议,第二部分是前往武汉野战国防园参观学习。

在主题党日常规会议上,党员们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在一线”系列评论、主题教育系列书籍、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的奋斗目标和自己的职责使命。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党的重点工作和各项政策,提醒党员们要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湾社区党支部的安排下,共同前往武汉野战国防园参观学习。国防园内陈列着一系列我国自行研制和生产的各类武器装备,以及部分退役的军事装备,展示了我国国防科技的发展历程和国防实力的不断提升。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各种武器装备的性能特点、作战用途和历史背景。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深感我国国防事业发展的艰辛和壮丽,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

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热烈地讨论和感慨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一支部与南湾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党的事业和社区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本次活动的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汤静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