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2023年度大学生思政讲师团工作汇报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0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 12月18日,学校2023年度大学生思政讲师团工作汇报会议暨2024年度大学生思政讲师团聘任典礼在北四202智慧教室举办,学生代表柯昀非主持流程。

典礼开始,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易先勇大会致辞,强调“读原文,学精神,谈感悟”,全面提升学生讲师思政素质,巩固理论学习成果,深层次开展宣讲。同时易先勇提出学习时政和讲好思政要同自己的实际相结合的观点,鼓励学生讲师努力争取机会,在讲师团中提升自己取得更多收获。

典礼第二项,学生讲师余楚岚向大会作2023年度工作汇报,汇报提出,2023年讲师团秉承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和担当,坚守学校学生宣讲工作的重要阵地。2023年度讲师团代表兰睿娴发言,讲述了自己一年以来在讲师团的收获和对下一届学生讲师的鼓励与支持。

典礼第三项,校团委书记江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共同2024年度学生讲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2024年度讲师团代表许文英围绕自身定位与年度目标进行发言。

典礼最后,学生王昌升、余楚岚朗诵《的南方和北方》,我想用这一首饱含深情的文章表达我对新一届学生讲师团的祝福”,王昌升如是说,两人共同选择用这一篇佳作表明当代青年应该用思考明辨方向,用勤奋充实青春,用脚步丈量人生,展现了学生讲师的风采

此次2023年度大学生思政讲师团工作汇报会议暨2024年度大学生思政讲师团聘任典礼的顺利举办既标志着上一年度思政讲师团工作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指出对本校讲师团未来发展的无限期望强调学生讲师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思想纯洁,在踏实学习中充实自我,把自身代入到理论学习中去,在不断的努力和前进中讲好思政。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青年要能吃苦、肯奋斗,党的精神代代赓续。新任讲师团成员们将郑重地接过鲜红的旗帜并完成自己的使命,宣讲思政传递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波助澜。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李雨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