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与永久社区党委共同举办“我是小小主持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作者:旅游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17日,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党委联合永久社区党委共同举办“我是小小主持人”培训活动。由旅游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捷带领王昌升、程小力、乾梦娜三名学生党员下沉永久社区开展本次活动。

培训开始,学生王昌升首先通过生动的自我介绍拉进了与小朋友们的距离,接着以提问的形式展开发声的讲解。随后,学生乾梦娜就站姿和坐姿进行礼仪讲解。最后学生程小力介绍朗诵,并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苔》和三句半的表演训练。

此次“我是小小主持人”培训活动进社区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我校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联系,也丰富了青少年的主持知识,同时向小朋友们传递实用专业的播音主持技巧,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张羽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