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行政与工会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12-18作者:校工会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775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行政与工会联席会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彭瑜主持,副校长梅德高、工会主席刘萌、副校长刘佳霓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年度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涉及部门对仅有的1件遗留待落实问题进行情况说明。随后对校工会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基础上整理提交会议的八个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议题涉及教师教学服务和科研保障、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财务报销等多个方面。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回复,均提出了解决方案或作出了合理解释。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

最后,校长彭瑜在总结发言中,对校工会认真筹办本届行政与工会联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工会联席会相关经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包括议题征集机制、沟通协商机制、议题落实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包括丰富议题内容、提高议题质量。二是重视议题落实。各位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议题做好分类解决。有条件的马上解决,没有条件的待条件满足后及时解决。不合理或不能及时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三是切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心引导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多出智慧、多做贡献,当好行政的重要依靠力量。


(校工会供稿)

(初审、初校 汤静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