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3年“心向党 育新人 徒步走 促健康”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07作者:校工会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82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文明健康出行方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增进教职工凝聚力,12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举办“心向党 育新人 徒步走 促健康”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全校的十八个基层工会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彭瑜、副校长孙步月、副校长梅德高、校工会主席刘萌、副校长刘佳霓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活动开始前,各基层工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的开展了热身运动。随后,党委书记刘志辉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以学校致远广场为起点,绕学校一周进入操场再折回致远广场,全程约2.3公里。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道路上。大家心情愉快,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边走边谈不时发出的阵阵欢笑,使整个校园激情飞扬,形成了一道靓丽动人的风景。很多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老师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单位同事结伴锻炼,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不仅可以强健身体,更缓解了教工们工作和学习中的压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促进了各单位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使老师们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陶冶了情操、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同时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共同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做贡献。


(校工会供稿)

(初审、初校 汤静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