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委员刘萌深入艺术学院开展听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0作者:通讯员 刘琪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881

为进一步筑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10月10日上午,分管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的党委委员刘萌深入课堂开展听课工作。

刘萌首先走进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动画专业课堂,听取了由周宇教授和刘卫教授共同主讲的省级一流课程《角色设计》。在听课中,党委委员刘萌边听边看边记,在关注讲授内容的同时,认真观察了学生的课堂学习状态,并在课下与师生们进行了认真又热烈地交流。接着,刘萌又走进了学校重点学科建设的服装课堂,听取洪叶老师《服装CAD》的课程。刘萌对课堂中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听课状态给予肯定,并就听课中的相关内容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期间,刘萌着重强调课程中思政元素摄入的必要性,一定要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艺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