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工会组织召开家属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08作者:校工会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59

10月8日,校工会以“家属助廉敲边 廉洁家风润初心”为主题,组织召开廉政家属座谈会。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自觉传承廉洁家风、深化廉洁家庭建设,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首先,家属们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树廉洁家风建和谐家庭》,以“观”促廉,以“看”思廉,引导家属切实把好“家风关”。随后,2名家属代表分享了各自家庭助廉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勤内助,全力支持、监督亲人廉洁从政、秉公用权。

会上,党员干部及家属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校工会向所有家属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廉政书籍《纪律从这里来》。

会议最后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菁箐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廉洁从政、锐意改革、扎实苦干,同时也凝聚着各位家属的心血和汗水。她强调了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提三点想法:一是当好廉政宣传员。二是当好廉政守门员。三是当好廉政护航员。最后祝愿大家守住平安幸福门,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共创美好生活。


(校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