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双节”慰问学生火出圈

发布时间:2023-09-27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38

本网讯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领导班子情系学生,党委书记吴媛媛、副院长马宏俊、副书记余刚分别23级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党委书记吴媛媛在新生寝室认真询问了学生在学校的适应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她勉励学生要珍惜在武汉商学院的时光,要敢于突破自我,树立远大目标,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叮嘱一同随行的辅导员,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把学生的小事当大事做,为学生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保驾护航。学院副院长马宏俊、副书记余刚也分别进入23级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深入、真诚地沟通,并嘱咐在“双节”期间注意安全。每到一个新生寝室,学院党政领导都为每位新生送上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23级新生收到学院送的“双节”礼物惊喜又感动,纷纷在朋友圈、QQ空间晒图晒感言,23级新生在武汉商学院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吸引了大量的点赞和热议。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的“双节”慰问活动在23级新生中“火”了,让各位新生深切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