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8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经济学院在北二5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学院书记夏欢主持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新进教师进行宣誓,万涛老师领誓。老师们承诺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严格遵循武汉商学院商道惟诚,知行致远的校训,热爱学校,团结工作,为武汉商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通过宣誓活动,教育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明确职业责任和职业价值,切实增强教师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万涛老师作为先进师德个人以热爱为关键词分享师德经验。万老师讲到她热爱她的职业,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自己喜欢的工作中感受快乐,在平凡岗位上超越自我,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是发自心底的。谈到学生时,万老师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她说最热爱的就是她的学生,一辈子都在和二十左右的年轻人打交道使她感到非常幸福。正所谓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最后,聂老师从培训内容、学习收获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教师暑假学习心得分享。聂老师指出从丰富的培训课程中深刻领悟到课程思政的内涵,明确了课程思政的内容重点,理清了课程思政与教学创新的关系。她号召全体教师要立足讲台润物无声积极进取终身学习全过程深度关心学生

夏欢书记教导老师们要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结合时代思想创新教育方式,将个人教育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祝愿教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牢固树立起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学院将继续以活动为牵引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师德师能同向发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充分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济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