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50

本网讯 9月6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邀请师德楷模夏云建教授、师德先进个人余刚副书记以及教师代表、新进教师等,围绕教师职业规划和师德师风等进行职业分享和座谈交流,并进行新进教师宣誓。

会上,师德楷模夏云建教授分享了自己执教三十余载的教学体悟:做人要有情怀,做事要有格局,青年教师有精力、有创新力,要在以后的教研生涯中拥有广阔天地。师德先进个人余刚副书记深情指出,从教以来,一直将不辜负学生期望、不敢辜负学生期望作为自己的理想信念。闵雪红、钱亚璇、罗彤三位新进教师就入职后感想、感悟和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从个人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的视角畅谈了学校人才培养制度,希望学校、学院不断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人才服务配套设施。还有老师提出,近几年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还要强化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制定明确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国际国内影响力。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争当立德树人先锋。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媛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做一名为人师表的好教师,心中装着师德,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一名博学笃行的好教师,心中装着学生,铸就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好教师,心中装着学校、学院,坚定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体育学院办学事业新局面。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