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记者 张成志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59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北二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师节主题活动。校长彭瑜、副校长梅德高出席活动,师德楷模、师德先进个人、校友代表、荣休教师、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仪式,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杰主持。

师德分享环节中,师德楷模夏黎从一名党员教师的角度出发,表示理想信念是教师的人格基石,全体教师要坚守政治底线,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使命,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发自内心地去热爱、去珍惜、去投入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教育理想。

师德先进个人谢美娥带领工商管理学院新进教师宣誓,并表示教师要切实承担教育者的社会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怀对受教育者的真心关爱,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刘桢作优秀辅导员代表发言,他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细心、爱心、耐心的态度为学生提供建议和服务,尽心尽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荣休教师代表汪元群副教授回顾了自己作为教师的职业生涯,一直秉承着教书育人的信仰,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退休后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多建言献策,希望学校在未来能继续高质量发展。

校长彭瑜对荣休教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彭瑜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的发展,表示要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学院发展要进一步凸显商科特色,提高学院发展质量,高质量扩充教师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安全底线,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作为重心工作。彭瑜对新进教师提出要珍惜当下想干事、脚踏实地能干事、尽心尽力干成事,谋大格局,登高境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合唱生日歌曲,校长彭瑜为当天60周岁生日的副教授陈卫国切生日蛋糕。

(编辑 熊健琪)

(图片 张成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