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访宿舍了解困难,端午慰问温暖学子心

发布时间:2023-06-26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868

本网讯 6月14-61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和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多间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困难,并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端午慰问—肉粽、咸鸭蛋和酸酸乳以及生活用品(洗衣液和卫生纸),代表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恰逢毕业季,学院还为272个毕业生每人准备了一个带有信息工程学院logo的毕业纪念帆布袋。

学院长期秉承深入一线下基层、广泛调研察民情、真抓实干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的方针,每次走访学生宿舍都会深入了解在宿舍生活、学习学业、心理健康、经济帮助、就业帮扶等方面的困难。通过调研,制定符合我院学生的帮助方案,真正为学生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遇见的困难,与学生一起建立起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师生鱼水情。

恰逢端午佳节前夕和毕业典礼之际,为了庆祝端午佳节,也为了温暖在校学子的民心。信息工程学院为在校的1163位同学,每人都准备了一份端午慰问礼物—肉粽、咸鸭蛋和酸酸乳,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和心理重点关注的学生赠送了生活用品。

6月15日当天,全体2023届的毕业生共计272人,还收到了来自学院的毕业礼物——带有信息工程学院logo的毕业纪念帆布袋。学院还赶在毕业典礼当天为今年考研上岸的同学制作张贴了考研光荣榜,这既是毕业生的幸福时刻,也鼓励了更多学生积极向上,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信息工程学院19物联网工程(本科)(2)班的赵逸飞同学说:“恰逢毕业典礼,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端午,但是学校和学院为我们准备的端午慰问粽子,还给每一个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帆布袋,给生活困难和心理困难的同学赠送了生活物品,学校和学院的用心和细节,让每一个同学都倍感温暖,感恩学校和学院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很贴心很幸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