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6-01作者:通讯员 王章鹏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636

本网讯 531中午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来自全校14个基层工会2个基层工会联队128名教职工参赛校长彭瑜,副校长、工会主席刘萌纪委书记陈功江副校长张石、副校长刘佳霓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开球仪式。

比赛项目分为混双、男双、女双所有参赛队伍由组委会通过现场电脑随机抽签编排对阵,单淘汰赛决出名次。随着比赛的开始,赛场上激情澎湃,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扣杀,将羽毛球运动的灵活与舒展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悉,比赛将持续到6月2届时将决出前八名并颁发证书。通过比赛,对推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加强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均具有积极意义。

 (校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