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绿道大清洁,护绿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作者:来源:经济学院浏览次数:486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绿道大清洁 护绿我先行”主题活动在后官湖展开。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王甜甜老师带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后官湖绿道负责人李宜芳以及武汉车都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黄寿辉。

十四五时期,武汉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进入加速推进期,为落实责任担当和满足发展战略需求,武汉市水生态环境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经济发展和人口增长,武汉市水生态环境治理面临着新的挑战,为此,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意举办了“绿道大清洁 护绿我先行”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板块进行,分别是“展挂牌仪式,开环保篇章”和“绿道大清洁,护绿我先行”。签约仪式是经济学院与后官湖云帆书局合作开展绿道活动的标志。挂牌仪式开始,由青年志愿者为大家介绍此次到会的领导与老师,紧接着由志愿者代表柳铸、王甜甜老师分别发言讲话。王甜甜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对此次签约仪式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我们将共同助力,让绿色发展、环境意识深入人心,积极为后官湖绿道的生态保护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代表讲话完毕后,由到会领导与老师共同揭牌,青年志愿者进行环保宣誓,此次挂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挂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进行拍照曝光湖边不文明现象和用垃圾抓夹进行绿道清洁,拾捡垃圾袋、乱果皮等的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热情极高,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风貌,更好的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高了每位志愿者保护水资源和环境的意识。

经济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