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湖北日报:竹溪前进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作者:来源:湖北日报浏览次数:1622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鄢达惠)4月19日,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武汉商学院驻竹溪县水坪镇前进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徐一鑫老师与“中国好人”、北京市密云区的李崇携手在前进小学开展“共护水源 绿色‘童’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讲和“密溪情 暖童心”爱心助学行动,为该校学生宣讲爱护环境知识,并捐助爱心助学物资。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前进小学教室里徐一鑫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地球日的起源和我国为保护地球所做的贡献。五年级学生李祖瑗、邓艾琳,现场分享“共护水源地,守护共同家园”手抄报,呼吁大家一起爱护地球,爱护环境。

活动中,徐一鑫和李崇共同向前进小学捐助了校服、文具、体育器材等价值七千余元的物资。

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419124&cId=0&tencentShare=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