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美协举办“食品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作者:食品科技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 515食品科技学院美食与营养健康协会于薛峰小学举办了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通过科普讲解、话剧互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食品安全与营养的相关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宣讲所用教室并进行场地布置以及人员安排完成后由老师带领小朋友到达指定教师安排位置就坐并由工作人员开始宣讲宣讲中途对与小朋友进行适当互动并奖励小零食。宣讲时长持续30分钟宣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开展三个食品安全小剧场的表演。表演途中邀请小朋友互动并奖励小零食。

最后将小朋友带至操场进行我是身体小卫士的游戏环节。结束后由老师将小朋友带回班级。这种课程形式寓教于乐能够不断强化孩子们对于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提升食品安全意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食品环境让孩子远离不安全食品树立正确的营养观念确保青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增强了自己平时在生活中辨别食品安全的能力。ppt的讲解,小剧场的表演以及小游戏的开展,孩子们在学到食品安全的知识之余也收获了无限快乐。在工作人员、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食品科技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