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彭瑜赴竹溪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0

3月16日至18日,校长彭瑜、副校长张石等一行赴竹溪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竹溪县副县长喻伟、陈娟等参加活动。

3月17日上午,彭瑜在竹溪县副县长陈娟陪同下首先来到武汉商学院定点帮扶村水坪镇前进村,入户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看病医疗等情况,与村民进行细致交流,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坚守为民初心,积极主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全力以赴为村民解决困难。

随后,彭瑜实地察看前进村茶园、村集体合作社及四点灵茶厂,看望慰问了武汉商学院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汇报,对工作队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员继续踔厉奋发、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努力把乡村振兴这件大事办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为前进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期间,彭瑜到龙坝镇肖家边村参观学习共同缔造工作,到竹溪特色产业展览馆、楠木馆等地进行调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相关同志等陪同调研。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