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记者 刘玉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我校在南区田径场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由我校工会主办,工会常务副主席苏菁箐主持。参会单位有各教学学院以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队、机关一和机关四分工会联队、机关二和机关三分工会联队。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彭瑜,校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育工会主席许芬宣读《关于2022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北师德先进个人”培育结果的通报》《市总工会关于市级和市级示范性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通报》《关于认定2022年度武汉市“帼文明岗”“最美岗花”的通知》《关于选树2022年度武汉市教育系统建功立业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结果的通报》并讲话副校长、工会主席刘萌宣读《关表扬2022年度女职工建功立业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手表彰2022年度优秀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刘志辉作总结讲话。

本次趣味活动设5个集体趣味项目,2个单人体验项目。集体趣味项目有“运转乾坤”“谱写芳华”“鼓动人心”“奋勇向前”和“薪火相传”。其中在谱写芳华的项目中,各团队参赛人员抬起一支“铅笔”冲向终点,在画卷上谱写“知行致远”。教职工代表们默契合作,绽放最美芳华。在个人项目中,教职工们积极参加,挑战趣味游戏,现场氛围热闹非凡。不仅如此,活动还为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小蛋糕等,供参赛人员享用。

最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荣获季军,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队荣获亚军,旅游管理学院荣获冠军。

(校审 张茂圆)

(编辑 张思渊 洪梦婷)

(图片 韦露香 陈自力 李子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