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6作者:见习记者 陈梦婷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85

本网讯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晨教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现代化的新篇章”为题开展宣讲,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助力我校学子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王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晨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并重点强调“团结的重要性”和“青年的责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希望青年学生脚踏实地、历练本领的会议精神。

  讲座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勤做笔记。王晨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姿态增强了宣讲的感染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此外,王晨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展开宣讲,希望同学们把理论同实践结合,引导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聆听宣讲的22级工商管理学院零售业管理二班的余瑾怡同学说:“我们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此次宣讲以线下方式进行,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开展,由特研会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章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