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共青团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906

共青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11月18日下午14:00召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此次代表大会在北四教学楼分别设置了主会场518和分会场311、312个会场同时进行,保证会议顺利开展。

大会主持人胡孝宣布大会开始,大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刚同志为本次大会致辞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各位代表听取并审议学院分团委书记唐琳同志对上届分团委工作的报告。此外,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讨论稿)》。张子怡同学宣读分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出席校级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短暂休会过后开始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分团委委员、出席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最后由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其中分团委委员7人、出席校代会代表13人。大会闭幕,各位代表集体上台合影。

同学们表示参加团的代表大会增强了自己对学院和分团委工作的了解,也能积极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参与学院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