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举办留学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8作者:见习记者 汪静颖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128

本网讯 11月16日晚,为帮助不同专业的学生了解留学与择业新动态,留学咨询学科领军人物Mirabella徐琳凯老师受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邀请以线上授课的形式为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开展主题为“如何规划STEM理工科学生的未来之路”的专题讲座。

徐琳凯,硕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主修工程应用数学专业辅修计算机科学前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深度了解美国教育体制升学深度指导美国STEM理工科升学规划NSCS-美国大学协会提名会员Google-谷歌认证分析师

徐琳凯老师首先对STEM进行了简要介绍,再从热门理工科专业、以美研为主的硕士留学规划时间线介绍、申请研究生所需材料条件、理工科专业申请重点、规划中如何平衡比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另外,徐老师对于出国深造和国内择业两种情况如何安排时间线进行了不同的深度分析。课后,徐琳凯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分享了个人在此方面的许多经验,使听讲座的同学受益良多。

徐琳凯老师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为即将踏上留学之路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为无法明确把握复习方向的同学提供了借鉴,帮助参会全体学生了解了留学对生涯规划的影响。

(校审 邓倩)

(编辑 张思渊 泮永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