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红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860

1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让世界聆听中国故事”红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于北一507教室顺利举行。李平院长及辅导员张文璇、唐琳等6位评委老师参与活动。

无论是李大钊,还是刘胡兰,亦或是李昌言,每个英雄的故事都应被后辈知晓、崇拜。此次比赛由12位选手通过英语演讲的形式讲述了12位革命烈士的人生故事,联系过去与现在,用英语展示中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演讲结束后,唐琳老师、唐雪老师、张之涵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同时分享了演讲技巧,帮助选手们提高演讲技艺。

让世界聆听中国故事,让世界了解中国故事,此次活动既帮助选手提升英语演讲能力,又宣传红色故事、宣扬红色精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感恩先烈,珍惜现在,新时代青年正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用我们的方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