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11-11作者:工商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915

本网讯 2022年11月10日晚上7:00,为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杰教授与舒靖老师,对南、北区部分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看望学生并赠送“红色家书”

在走访过程中,熊文杰书记与舒靖老师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饮食等多方面的情况,并为学生现有的困惑提出了相关建议。熊文杰书记表示,希望学生们珍惜校园生活,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应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各项活动,丰富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校园生活,做到德智体美劳的全方位发展。最后,熊文杰书记给走访的每个宿舍赠送一本《一百位共产党员的红色家书》,希望同学们读红色家书,多与父母家人沟通,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红色基因,从家人的关怀中得到温暖和支持

此次的慰问学生寝室工作,不仅拉进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促进了老师对学生生活学习状况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表示,在当前特殊的学习情况下,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