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商学院2022年(下半年)博士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6170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试行)》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12日(周六)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二、面试地点

腾讯会议APP

会议主题:武汉商学院2022博士专招线上候考室

会议时间:2022/11/12 06:30-18: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北京

候考室地址:881-184-155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各岗位面试安排详见《武汉商学院2022年(下半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考场安排表》(附件1)。

(二)面试内容

1. B001、B002B003B005B007B008B009B010B015B016B019B022、B024、B025、B028、B030、B031、B032、B035、B036、B038岗位面试方式为说课和现场提问,由武汉商学院统一组织。

面试每人限时20分钟。其中,说课时间15分钟时间,包括教学目的、内容、授课的方式方法等,内容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说课章节;现场提问时间5分钟。

说课占面试总成绩的60%,现场提问占面试总成绩的40%。

四、面试程序

(一)线上签到。参加面试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武汉商学院2022年博士专项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签到。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上午8:20在线上候考室签到,8:40前仍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线上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线上备考。考生说课按照抽签序号进入备考室,备考时间20分钟。

(四)线上面试。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五)线上听分。线上面试完成后,考生在面试室候分,等待工作人员引导听分,由工作人员协助线上确认面试成绩。

五、成绩计算与公布

(一)面试成绩计算。

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将各考官评出的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保留分的平均分。

(二)实行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综合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考察阶段。面试考官在评分中若出现90分以上或70分以下的分数,该考官须在评分表备注栏中作出评分说明。

(三)面试结束后,在线上公布各岗位面试成绩。

六、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考生须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武汉商学院2022年博士专项招聘线上面试指南》(附件2),熟悉面试安排和面试纪律。考生自备参考教材。

(二)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不得影响正常面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六)进入面试考生公示名单见《武汉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附件3)。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武汉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027-84791957

附件1:《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考场安排表》.xlsx

附件2:武汉商学院2022年博士专项招聘线上面试指南.docx

附件3:《武汉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xls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