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文明校园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作者:通讯员 黎世朋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70

为建设美丽、文明、安全校园,切实提高我校师生文明意识与涵养,10月中旬,团委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文明校园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同步启动“美化校园,你我共建”及“文明健康,你我倡导”主题活动,着重引导我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践行绿色生活。

“美化校园,你我共建主题活动发动50余名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巡查校园,维护校园环境,提早发现校园安全隐患,把共建文明整洁安全的校园落实到实处,营造文明校园人人有责的氛围。

“文明健康,你我倡导”主题活动共有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旨在增强师生防疫意识,积极响应“动态清零”政策。该活动在学校人流密集场所设置多个流动点位,引导师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筑起疫情防控防护墙。

文明校园专项活动增强我校师生“爱校爱己”的意识,倡导大家积极成为安全理念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践行者、绿色发展的推动者,用担当与奉献助力校园文明建设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