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馆改造项目竣工交付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10-24作者:记者 张茂圆 见习记者 周光辉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049

本网讯 1018日上午,我校组织在校领导验收图书馆改造项目竣工交付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试运行工作。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彭瑜,校领导孙步月、梅德高、刘萌、陈功江、张石、王路群、刘佳霓及各部门、各学院的相关代表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和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在正式参观前,校领导到达图书馆与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会面,对他们在建设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在基建管理处处长李绪新的带领下,我校领导由图书馆大门进入。在参观二层大厅图书室时,李绪新介绍:“为了保障图书不受损害,在施工过程中,采用雨布、塑料保护膜对图书进行覆盖保护,此次翻新增加了空调系统与新风系统防止图书发霉和滋生细菌。”校领导随后依次参观了五层阅览室、自习区以及办公区。

在完成图书馆改造项目竣工交付后,校领导乘车前往南区新建成的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刘志辉书记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的后续投入使用提出建议:“新建立的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是全校师生期待的项目,大学生活动中心不仅是校园建设的项目之一,还是‘一下三民’规划的重点项目,是我校为师生办实事,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要将大学生活动中心充分利用起来,落地落实文化教育活动,深厚校园文化的底蕴。”

彭瑜校长总结说:“图书馆改造后,学生们的学习环境更加舒适。围绕服务学生配置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多功能厅容量大,设施新,功能齐全。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办实事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本次图书馆的更新工作和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建立是我们为学生服务的重要一步,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板块。”

据悉,新建成的图书馆和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将在今年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校审 张茂圆)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图片 王姗姗 马克武 付泽 傅鸿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