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篮球公益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25

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全力北社区党支部开展篮球公益教学活动,为社区喜欢篮球的小朋友普及打篮球,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7名学生党员带领社区小朋友进行了运球、传球以及篮球运动理念的指导教学。训练前,教练员统一组织热身活动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讲解了运动小常识;训练中,教练员从篮球基本理念入手,树立正确的篮球运动观念,认真组训,精讲多练,积极参与到与小学员的互动当中。小学员认真听讲,热情参训,掌握了基本的篮球理念;训练后统一组织了放松活动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培养了社区小朋友篮球兴趣爱好,锻炼了社区小朋友身体素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家长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党员树立了服务社区、回馈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