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学习强国:武汉商学院3400名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来源:学习强国浏览次数:1958

怀揣熠熠梦想,共赴崭新征程。9月3日至9月4日,武汉商学院2022级新生来校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武商院人将在这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9月3日一大早,校园内外洋溢着浓浓的迎新氛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赶到校内外迎新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入微的一站式服务。

新生胡佳莹手持录取通知书与红色主题展板合影

“学校很红,让人觉得很振奋!”2022级新生胡佳莹用一个“红”字描述学校给自己的第一印象。校园内,精心装点的展板、吊旗方阵等红色迎新布置随处可见。在报到现场最东侧,武汉商学院设立了“我与国旗共合影”入学打卡点,在新生入口处,还设置了由1000面国旗组成的红色吊旗方阵,不少完成报到手续的新生排队与国旗拍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朱伊凡手拿录取通知书,请志愿者帮她完成了在大学与国旗的第一张合影,“看着鲜艳的国旗,我内心十分感动”。

新生报到现场

“同学们到站啦!我们免费送您到校!”接送的大巴司机对新入学的萌新们表示欢迎。清晨一早,武汉商学院接站志愿者和司机已在火车站出站口等候。学校提前联系、协调接站线路车辆,做好了接站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来自潜江的会展经济与管理新生郑诗雅在汉口站上车,她表示:“学校接站让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武汉商学院的暖心与贴心,这是一个很有温度的学校。”到站后,郑诗雅发现,校园内也有专车接送学生至各自的寝室。

志愿者帮助新生托运行李

除了免费接站服务,学校在集中迎新点提供“一站式”服务。因疫情防控要求,大部分报到流程均可在网上完成,新生到校后,可直接到对应学院报到,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各学院还为新生发放扇子等小礼品,并提供各类相关咨询。

据了解,武汉商学院3400名新生中,湖北省内招生人数达到2833人,占比达83%,其中,财务管理、机器人工程、软件工程、休闲体育等是热门专业。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268978536673054313&t=1662363022338&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2268978536673054313&ref_read_id=02383511-cf5d-4e33-920e-1c0df3610452_16630780986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