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通识教育学院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作者:通讯员 王林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364

为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月9日,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带领学院“企业帮扶工作专班”对湖北捷龙交通运输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帮扶,助力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湖北捷龙交通运输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从学生就业、人力资源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帮扶小组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箫笛就校企合作专家库、职工素养提升与打造等方面与帮扶小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学生就业、建立企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库、专题培训(法律和财务信息专题,提升员工能力和素养;时间管理与执行力提升专题,激发员工内在的积极性与执行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有效帮扶。

据悉自企业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在彭瑜校长的指导下,学院成立了由校领导、学院、帮扶工作专班以及帮扶专家库等四位一体的帮扶体系和工作机制,彭瑜校长多次自带领帮扶工作专班走访包保企业,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落实“发现——汇总——交办——解决——反馈”闭环工作机制,全程跟踪、精准指导、精准施策、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帮扶、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企业帮扶出实效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