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走进新生宿舍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9-07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30

93日,新生报到第一天,为了帮助新生融入陌生环境、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许建平带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来到新生宿舍实地察看,及时了解掌握学生住宿安排情况,帮助新生解决问题。

经过对新生的实地走访,发现一部分新生不会用洗澡设施,不会打开水等,学长学姐就现身说法,现场手把手教会新生。观三651寝室空调无法启动,经过查看,确定是电源没电,学院及时与物业取得联系,空调就完成修理,可正常使用。在访寝中,老师们还发现一些需要维修问题,如开关门有响声、空调管漏水、床架有响动等,学院逐一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个寝室。为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经过与中航物业沟通协调,96日中航物业维修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学生宿舍进行维修,各寝室的问题逐一得到解决,一名新生说:“入学第一天老师就主动深入来寝室了解我们的住宿困难,亲自带工人来为我们寝室维修,我们太高兴了。”

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生活、学习困难,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力争为学生创造一个最好的学习环境。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