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我校二级学院联合到南航湖北公司访企拓岗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9-01作者:旅游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39

落实武汉市助企纾困活动,了解企业需求,促进校企合作,830日下午,按照学校主要领导的统一部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柱泉、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副院长周耀进等一行5人组成的调研小组南航湖北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助企纾困展活动。南航湖北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红良及培训部招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郑柱泉院长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及助企纾困所做的工作,南航是我国三大航之一,我校是湖北乃至中南地区较早设立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的高校,两者之间有充分的合作空间,可以实现“双赢”。薛兵旺院长详细介绍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的情况,简要回顾了学校航空服务专业依托行业企业办学历程,为社会培养了1000多名专业人才,目前在南航系统工作的就有10多人。希望校企深度融合,以下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学生实习基地、南航人才培养基地的挂牌及建设;二是校企合作联合开发课程和科研合作;三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学生行业认知教育等。

孙红良部长代表公司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南航目前的人才需求、人才招聘、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对双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的合作框架进行了探讨。双方人员还就校企深度合作的细节及对接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