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作者:通讯员 陈佳月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784

7月28日至7月30日,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武汉市举办,本届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我校212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地点包含体育中心、汉口火车站、青山江滩、万达嘉华酒店等场所,志愿工作覆盖了嘉宾接待、活动引导、会务服务、信息收集、场馆保障、新闻宣传等辅助工作,服务全过程并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旅游管理学院文宝生同学作为本次活动学生志愿者,回顾本次志愿服务,他表示:“作为一名百花奖志愿者,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在全国嘉宾面前,我们既代表学校更代表武汉,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肩负起这样一份责任,身体力行去做事。”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共持续7天,志愿者为本次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美丽江城武汉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