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党委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我校统落地落实。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参加武汉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武汉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等主要精神。

刘志辉指出,这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

刘志辉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保持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保持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交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优异答卷。二要深入学习,要对标对表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精心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要通过网站、校报、微信、微博等全媒体报道和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辅导报告等学习形式,在师生中全面传达学习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着力建设幸福武商院,努力营造管理机制更科学、人际关系更和谐、文化氛围更浓郁、校园环境更舒适、民生改善更给力的良好氛围;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教育、文化发展方面大有可为,高校具有得天独厚的科技、文化、智力、人才等资源优势,将这些资源充分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在武汉的知识、文化、精神和环境品位。三要聚焦“奋勇争先”,谱写武汉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过去几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紧紧围绕本科评估、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等,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实事”,全局位势、发展动能、综合实力、民生福祉越来越好,学科整体实力、人才培养质量、队伍建设水平、科技创新质效、社会服务能级、校园文化品质、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质量实现突破式跃升,学校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是全省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