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手牵小手,矢志不渝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2-06-27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63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保持和增强社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同时助力山区教育发展,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九三学社武汉商学院支社决定举行“大手牵小手,矢志不渝跟党走”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暨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和武汉商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6月17日上午,全体社员在主委汤云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红安县李义店小学,首先参加了李义店小学国旗班举行的升旗仪式。升旗后,汤云主委向全体学生寄语,希望他们在党的关爱下,努力学习,踔厉奋发,争取考入心仪的大学,也邀请孩子们今后到武汉商学院参观。李义店小学高巍校长接收了捐赠的文具和体育用品,并表达了对九三学社武汉商学院支社的感谢。

稍后,支社全体社员与李义店小学的学生们一起互动,打乒乓球、玩魔方、下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就是社员们最大的满足。

当日下午,全体社员参观了红安县红色教育基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社员思想教育。在烈士纪念馆和历史纪念馆内,社员们为先烈们舍身忘我的精神深深感动。他们为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全部,在那个混乱的年代里,虽然前路是迷雾重重,可他们对自己的信仰却无比坚定,对党的忠诚豪不动摇。参观结束后,社员们都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矢志不渝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双岗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