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一下三民】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17作者:图书馆党支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63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616日,图书馆党支部与全力北职工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专题实践活动。

当天傍晚18时,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如岚一行5人走访了9位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流,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生活用纸等物资,让社区的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力北职工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学史力行办实事,排忧解难践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全力北职工社区党史馆,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会议室集中学习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进实践活动开展;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宗劲以“重温老三篇”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老三篇”的时代价值教育党员们要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用坚强韧劲服务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下基层、察民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实践活动走向深入、获得实效。

(图书馆党支部供稿)


返回原图
/